啊象

每一天,都要过得好!
小幸运(Cover 田馥甄) - 金玟岐

我还是喜欢听慢歌

节奏慢,音律忧伤能给我很舒服的感觉

即使听到流泪也无所谓

昨晚啊敏说  她喜欢一个人,即使要她站在一旁喜欢也无关系,她就喜欢他 与他喜不喜欢她都阻碍不了她对他的爱意。(这件事情至今持续了大半年的时间)

一谈到我的事,我流泪了。我不敢跟告诉她 我好累。我为了什么坚持到现在。男孩带我见了他的家人,见了他朋友,出席过他亲戚朋友的大小喜宴聚会...等等。他的计划还有我。

男孩知道我家人不喜欢我们俩一起,知道态度很坚硬,两年了,他一直还不敢去见我家人,讲到这里我不知道该如何讲下去。。。

啊敏让我放手,虽然不是直说,我是知道的。我回答她,我还没想过要找其他人。她说,你跟我就是一个样,明知道是个坑,就是不断往下掉,你现在不想,是因为你现在身边还没遇到那个人。

我告诉她,我也想要可以结婚。

一个双方家庭开开心心的结婚~


2016-3-6  晴天



评论

热度(2)